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已不是少女的26歲



看到某朋友的文章開玩笑的被嗆說
很少聽見有超過25歲的女孩子還自稱少女的

突然驚覺
自己再也不是少女
不是孩子了

在言語中 不自覺的仍會批評著
大人怎麼都這樣 我不要變成這樣的大人
鳶對我說
"你自己也是大人啊?不是孩子了"

原來我還自認為是個孩子
原來自己還不接受自己的成熟
為什麼?

我變成了什麼樣的成人?
我小時候的夢想完成了嗎?
現在可還走在通往夢想的路上?
現在已26歲的我
如何定位自己?

自己以往的人生可是一部精彩的故事?
還是歹戲拖棚的通俗連續劇?
還是充滿幻想的童話故事?

今後我的人生要有什麼樣的情節?
只有自己能做自己人生的編劇

26歲或許是轉台的好時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