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你的幼年夢想~達成了幾個?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Wallpaper

圖:snow white dream

很喜歡電影"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人生中有些事絕對想在死前完成
電影中有一個令我印象很深的願望
大笑到流眼淚
可以毫無恐懼 ,無所顧忌的打從內心笑到流淚
原來其實是很幸福的啊!我都不知道要珍惜呢

下面稍微列出幼年的白日夢
現在看來有些幼稚,很夢幻,也很物慾,一點也不偉大
公開有點害羞~但還是挺有趣的!

■ 住在有游泳池的豪宅

■ 嫁給很高很帥的老公

■ 每天吃超高級料理,而且要在中間有蠟燭台、離對面很遠的那種長餐桌用餐

■ 養豹、馬、老鷹當寵物(我超愛猛獸的耶~)

■ 推開窗就可以看見鳥兒(沒錯~就是迪士尼白雪公主卡通的夢幻畫面!)

■ 當小說家,寫出很多很多故事

■ 要當模特兒拍寫真集


會想到這些小時候的願望
是因為,有些願望竟然真的慢慢在實現了!
真不可思議!
或許自己內心深處仍深藏著這些願望,一直都沒有改變
甚至已經成為我努力的動力來源
影響我人生的每一個決定

原來我的夢想是成為白雪公主!(♥灑花♥)

Snow White Wallpaper

Snow White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