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美食小記~關渡里沙(Risa)平價牛排館(已歇業)



這間牛排是我從台中風塵樸樸騎回台北 疲累不堪時發現的好店
吃完覺得很棒 隔天又再去吃了一次
他的地點在知行路上 關渡8度咖啡店的對面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里沙牛排

那天吃了他們的特製牛排(NT 240)和丁骨牛排(NT 320)
丁骨筋的味道超香 越嚼越有味 照片裡的是普通牛排
他的蘑菇醬是特調的 跟一般牛排店味道不一樣



後來再去 看到menu中介紹日本SRF極黑豬 油花如雪花均勻分佈 媲美松阪牛
從不吃豬排的我忍不住給他點下去(NT 280)
親切的侍者還說八分熟最鮮嫩可口
結果真是超級驚豔的 這是豬嗎?咬下去怎麼會有那麼香甜的肉汁?
以前都覺得豬肉有腥味 不太喜歡吃 極黑豬真的打破了我對豬肉的成見
口感又軟又紮實 也是越嚼越香 ~喜歡吃豬排的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沒帶相機真可惜 應該拍一下的~厚度蠻厚的
還點了干貝排(NT 280) 共有七大顆 煎得外酥內嫩 超級銷魂 也是值得一嚐

他的沙拉吧採自助無限方式
有飲料 沙拉 水果 刨冰 濃湯 冰淇淋 烤麵包 台式小菜
大推他的錫蘭奶茶 超級好喝~ 水果跟生菜都脆脆的很新鮮
小菜還會出現鯊魚煙 蝦 透抽 蟹腳 蜆仔 炸魚 之類的海鮮
都很好吃 補貨速度也很快
只可惜沒有蛋糕不然就更完美了

這樣的價錢有如此精緻的品質
這間店以後會成為我吃排餐的首選~
推薦給住北投淡水地區的人來嚐嚐

註:2011年3月5日發現這間店已歇業,好可惜啊!
別白跑一趟囉!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去過里沙平價牛排館
真的非常好吃而且菜色豐富
老板也非常親切
真的是一家優質好店
希望個位網路好朋友
有路過那裡就進去體驗一下
真的是吃的非常飽

匿名 提到...

今天我經過里沙牛排館時
看見它們門口有一塊招牌
寫著里沙牛排今日特價199元
我非常驚訝 太便宜了
於是我進去裡面去問
小姐說:從今天起每周一至周五
會有一樣排餐做特價而且沙拉吧
各式各樣的小菜 麻油雞湯 滷鴨血
魯桂竹筍 冬季熱食小菜吃到飽滿
真是太好康了
忍不住點了一份牛排
打了一碗麻油雞湯
喝了一口
阿...真是太好喝了
好淳好香麻油雞
還有牛排的肉質很棒汁多肉軟又香又甜
真是太棒了
好吃又便宜
在此推薦給大家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