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推薦竹内まりや的歌"元気を出して"~ 打起精神來!~


大推薦竹内まりや的歌"元気を出して"(打起精神來!)
youtube原版mv請點此收看
因為實在太喜歡 就算沒有嵌入功能還是要推薦
這本來是安慰失戀者的歌
但已變成我傷心沮喪時 給自我打氣的歌曲(mv裡小女孩很甜美呢!)
竹內瑪麗亞那清澈堅定的聲音 總是能讓我在灰暗的情緒中看見光明
感謝小獅王提供mv資訊

今年去大阪沒買什麼紀念品
就只有買了竹内まりや的精選集Expressions(這裡有挺詳細的專輯介紹)
花了我3980日幣 但卻仍覺得好值得
這些錢讓我在往後的歲月 永遠有這溫暖的聲音相伴
她並不是青春偶像派的歌手(這裡有wiki的介紹)
但卻主唱了許多日劇 電影 廣告的主題曲
可能是因為他的聲音有細膩的感染力 老公又是作曲家山下達郎
兩人攜手合作打造出許多美好作品 夫唱婦隨 真令人嚮往
期待她以後的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