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2009年各國煙火集錦~新年快樂!New year's eve fireworks

今年沒出門去看煙火
還好有網路
可以在家裡看看各國煙火過過乾癮(感謝眾位把煙火拍攝下來的人)
容我在這裡收集一些還不錯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101的2009跨年煙火秀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2008年的好看




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煙火秀
也蠻不錯的



劍湖山跨年煙火秀
十分的絢爛華麗喔!使用大量我最愛的金色火樹銀花
明年要看煙火我會去劍湖山看吧!



下面是雪梨的跨年煙火,真的非常棒
音樂很好聽,跟煙火搭配起來節奏分明



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煙火,本來很期待
看了之後覺得不太喜歡這種從大樓頂端沖天炮的煙火樣式
我喜歡花椰菜一朵朵的感覺



英國的跨年煙火,有倫敦之眼跟大笨鐘襯托
古典與時髦感交融的很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