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超可愛熊熊頭套~帶給我暖暖的幸福感



我家怎麼有一隻北極熊在冬眠咧?



是我啦!XD

這個白熊頭套是因為論文發問卷需要而購買的
當時是夏天,覺得他不太實用
今年冬天很冷,這隻熊熊成為我的最愛
現在我也是戴著它在電腦前面打字呢!

它可以罩到耳朵,十分保暖
手的部份很長可以圍在脖子上
不圍的時候可以當手套
鳶生氣的時候可以逗他開心(超有效!)
功能實在多多啊!
199入手實在划算(這裡買的,可以看到帽子的全貌)
這個賣家也賣很多款式(超想要哈士奇跟小綿羊的呀!)
最想要可愛小豬款式,可惜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若穿很多還是會冷的話
推薦這好用的東西!
畢竟頭跟脖子還是最容易著涼的部位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