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魔幻時刻(The Magic Hour)永遠等著你~



最近看了三谷幸喜(Koki Mitani)導演的片魔幻時刻(The Magic Hour)
很久沒有笑到腳直跺地板、看到絕妙之處拍手大笑
不顧一切的笑到聲音沙啞,眼淚都飆出來,
結局也很棒,令人意想不到,看完心中會覺得很充實幸福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陣容堅強的電影
妻夫木聰、深津繪里、凌瀨遙等演技都超棒
特別是佐籐浩市,一開始出場還不怎樣,後來他誇張的表情實在太驚人了
讓我到後來只要看到他的臉就想笑
而且這部場景充滿復古風味的電影
都是在超大攝影棚中拍攝的(照片可以參考這篇

一開始就被這片名所吸引
magic hour指的是夕陽西下、太陽沒入地平面完全消失前的一瞬間
是一天中最為絢爛多彩的一刻
也是我在每天的黃昏都努力想要捕捉的攝影題材

這詞彙也引申為人生中最璀璨榮耀的一刻
片中我最愛的一段話印象中是這樣的︰
"如果魔幻時刻不小心錯過的話怎麼辦呢?
沒有關係,只要耐心等待,度過漫漫長夜,下一個屬於你的魔幻時刻一定會到來
,我現在也仍在等待著"
由一個老人口中說出這句話,特別能撼動人心!
我們年輕人怎麼能輕易就放棄夢想了呢?
現在景氣寒冬的時刻,這部片應該能感動許多人的心吧!
至少我有受到鼓勵。

每個觀眾在觀看這部電影的同時,也都在經歷著屬於自己的魔幻時刻
導演成功的讓觀眾大聲的、毫無顧忌大笑出來的時刻,也是讓導演滿足的魔幻時刻

想經歷一下魔幻時刻嗎?
有機會請各位一定要觀賞這部令人心情愉快的電影~




最近天氣一直十分陰霾
黃昏的魔幻時刻不曉得要到何時才能重現
大家可以來這裡回味一下我拍的夕陽照片
希望能儘快再拍更多美麗奇幻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